账户原油小知识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晚报
2016-05-31 04:29:00

  工行账户原油,是指工行为个人客户提供的,采取只计份额、不提取实物原油的方式,以人民币或美元买卖原油份额的投资交易产品。

  该产品可满足个人客户对商品类资产的投资交易需求。客户既可通过账户原油的先买入后卖出交易,在价格上涨行情中赚取价差收益;也可在交纳一定保证金后,通过账户原油的先卖出后买入交易,在价格下跌行情中赚取价差收益。工行账户原油独具六大优势。

  一、产品具独创性。账户原油是工行在国内首家推出的创新产品。

  二、交易安全便捷。依托工行安全可靠的电子银行系统,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账户原油的账户开户、交易、挂单、查询、资金管理等业务。

  三、提供双向交易。工行账户原油提供先买入后卖出交易或先卖出后买入两种交易类型。两种方式相互独立,分别操作,均不提供杠杆。若判断准确,涨跌均可能获利。

  四、交易方式多样。工行提供实时交易、挂单交易(包括获利挂单、止损挂单、双向挂单)等多种交易方式,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交易需求。

  五、产品可连续交易。工行账户原油产品包括连续产品和期次产品,对于连续产品,客户无需设置转期,即可连续开展交易;对于期次产品,工行提供账户原油转期服务,根据客户指令,在可转换期内通过系统自动完成平仓上期产品并开仓下期产品。

  六、投资门槛低。账户原油产品的单笔交易起点数量与最小交易递增数量单位都为0.1桶。

  客户可通过电子银行渠道办理账户原油产品交易。电子银行渠道账户原油交易时间为周一(09:00~24:00)、周二至周五(00:00~04:00,09:00~24:00)、周六(00:00~04:00)。 文/刘翔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账户原油小知识

中国财经app

账户原油小知识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账户原油小知识

中国新三板APP

账户原油小知识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