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学生共搭梦想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晚报
2016-05-31 04:29:00

  “没事没事,快点捡起来再来一次!”、“加油!你还有时间!”当主持人下达开始口令后,每位参赛选手迅速地将收纳盒中的积木取出,在各自的平台上忙碌搭建着梦想塔。

  5月26日,龙门浩小学涂山校区举办了第四届“袁隆平创新奖”颁奖典礼暨第三届“梦想塔”积木挑战赛,涂山校区和一天门校区的126名参赛选手、老师及校长们齐聚一堂,共搭“梦想塔”。校长吴红川表示,基于学校“学会参与,幸福成长”的理念及校友袁隆平在百年校庆时捐资设立的“袁隆平创新奖”,学校每年都会举办两次积木挑战赛,以提高师生们的创新能力。

  本届“袁隆平创新奖”共包含特色项目示范班级奖、优秀学生奖、优秀教师奖以及年度优秀家长义工奖。“梦想塔”积木挑战赛则以学生个人挑战赛为主,分为低、中、高段三个等级。各参赛选手须在十分钟内完成“梦想塔”搭建,高者获胜。学校相关课程负责老师苏抒表示,学校有专门的“奇松积木”课程,以锻炼、培养大家的创新思维。

  经过评比,共有10名学生、4名教师获得“袁隆平创新奖”,12个班级被授予“袁隆平创新奖”特色项目示范班级,20名家长义工获得了“2015-2016学年度优秀家长义工”称号。

  重庆晚报记者 赵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校长学生共搭梦想

中国财经app

校长学生共搭梦想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校长学生共搭梦想

中国新三板APP

校长学生共搭梦想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