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向重庆市民公布十大服务承诺

作者:陈雪莲 来源:中国网
2016-05-31 04:29:00

  5月21日,中国大地保险重庆分公司举办客户服务节,并向重庆市民公布了十大服务承诺。

  一是365天×24小时专线畅通无忧。95590全国统一服务专线,全天候提供报案、承保理赔信息查询等服务。二是365天×24小时查勘。接到报案10分钟内联系,车险案件市区30分钟、郊区60分钟内到达现场。三是365天×8小时定损。定损公正,不强制指定修理厂或零配件供应商。

  四是10万元以下车险案件1个工作日赔付。五是车险小额案件快赔。责任明确的5000元(含)以下车险小额非人伤赔案,可现场定损或微信自助查勘远程定损。现场收集索赔材料,限时赔付;上门交齐材料,责任明确的半小时内付款。六是车险免上门交单。符合条件的1万元以下车险非人伤赔案,索赔材料可现场交,也可通过网络、微信、邮寄等方式提交,还可由公司上门收单。

  七是人伤温情关怀。提供小额人伤现场调解、住院伤员定期探视、伤残鉴定陪同、人伤理赔及诉讼调解建议等服务。金额确定的可提前赔付。八是全国通赔,就近理赔,不收异地理赔费。九是365天×24小时非事故道路救援。VIP客户、电话或网络投保客户,保单效期内享受免费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十是承保理赔信息自主查询。客户可通过网络(www.95590.cn)、电话(95590)、营业厅等多种渠道,实时查询承保理赔信息。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地保险向重庆市民公布十大服务承诺

中国财经app

大地保险向重庆市民公布十大服务承诺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大地保险向重庆市民公布十大服务承诺

中国新三板APP

大地保险向重庆市民公布十大服务承诺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