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楼市先抑后扬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晚报
2016-05-31 04:29:00

  重庆晚报讯 经历了5月上旬短暂调整,主城楼市在月底再度走高,受照母山地王拍出高价的影响,别墅市场集中爆发,出现量价齐升的态势。

  从主城商品房的成交量看,5月的行情可谓先抑后扬,月初第一周一度跌至5000套以下,最后一周再度强势攀升。据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统计,5月最后一周主城商品房共成交6838套,成交套数环比上涨34.4%,成交面积为51.11万方,环比上涨24.3%。分析人士称,重庆市场并未完全反弹,依然以走量为前提,涨价仍需谨慎。

  不过,照母山地王拍出7614元/㎡的高价,由于地王项目预期将瞄准高品质的别墅产品,使得上周别墅集中爆发,新江与城、江山樾等别墅项目集中亮相,一周卖出别墅260余套,成为楼市少见的景象。重庆铭腾房地产机构董事长朱廷勇表示,目前洋房产品已成为改善类客户首选,其次为经济型联排,较多板块已出现供应不足的情况。建议房企可调整供货业态,错位推盘。

  重庆晚报记者 陈富勇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楼市先抑后扬

中国财经app

5月楼市先抑后扬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5月楼市先抑后扬

中国新三板APP

5月楼市先抑后扬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