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20亿外资 昨净流入

作者:佚名 来源:西安晚报
2016-05-31 03:32:00

  押注A股6月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海外资金30日继续加码。30日上午,海外最大的RQFII A股ETF 南方富时中国A50 ETF(以下简称南方A50)再接逾2亿个基金单位的净申购,即约有20亿元人民币资金净流入该ETF,基金经理将择机买入相关A股。据了解,这是该基金成立以来接获的最大单日申购。

  南方A50追踪富时中国A50指数,该指数由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或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总市值最大的50家A股公司组成。据接近南方A50的人士称,因看好A股6月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并憧憬深港通将于近期宣布启动时间表,上周以来,持续有资金流入南方A50。

  自4月中旬以来持续遭遇赎回的南方富时中国A50 ETF,上周再现资金净流入,港交所披露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上周三,南方A50基金规模再度出现大幅增长,由原来的17.79亿个基金单位,回升至18.35亿个,即获得5600万个基金单位的净申购,相当于净流入资金近6亿元人民币。 证讯

  (责任编辑:罗伯特)

约20亿外资 昨净流入

中国财经app

约20亿外资 昨净流入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约20亿外资 昨净流入

中国新三板APP

约20亿外资 昨净流入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