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0点月内五次失而复得

作者:佚名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31 02:31:00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2800点成为打不死的小强。本周一,在多空双方一路厮杀中,2800点再度失而复得,这也是月内的第五次失而复得。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低开,随后沪指惯性下跌,瞬间击穿2800点,最低2794.66点。在中国中车带领下,高铁板块盘中逆市拉升,两市受到提振开始震荡上行,题材股逐渐活跃。临近午盘市场触及全天高点,重新站上2800点之后再度开始震荡回落。

  临近尾盘,两市出现一波小幅跳水,银行、券商等金融股拉升护盘,沪指最终以微涨0.05%报收。截至昨天,沪指本月内已经五次跌破2800点后又上演失而复得。

  5月的收官之战今天打响,6月将有三大事件影响A股:美国加息、A股被纳入MSCI、深港通落地,虽然三件事都还悬而未决,但外资抄底的步伐已经启动。其中,沪股通昨天净流入额创下4月13日以来新高,净流入达到24亿元,4月13日为35亿元。这也是沪股通连续11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流入额为91亿人民币。

  此外,海外最大的RQFII(合格的人民币境外机构投资者)A股ETF南方富时中国A50ETF再接逾2亿个基金单位的净申购,创成立以来的最大单日申购。

  (责任编辑:罗伯特)

2800点月内五次失而复得

中国财经app

2800点月内五次失而复得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2800点月内五次失而复得

中国新三板APP

2800点月内五次失而复得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