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与工信部打造IT新菁英

作者:佚名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31 02:31:00

  5月29日,第七届蓝桥杯全国高校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举行。在颁奖典礼上,百度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训、学术交流和人才招聘等方面展开合作,旨在促进科技软件人才培养。

  据了解,百度将依托蓝桥杯大赛,充分发挥技术和平台优势,促进技术人才的培养。“百度传课”将作为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各项比赛的指定培训平台,开设教育专区,并推出百度技术专家培训视频,为更多技术学子服务。百度与工信部还将共同推出“IT新菁英培养计划”,建立培训基地。百度还将在人才招聘、学术交流方面提供支持。

  百度教育事业部领导樊效表示:“科技型人才是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键力量。我们很高兴百度能够发挥自身技术和平台所长,为高校教师学子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够引领我国技术人才挖掘和科学研究领域的新方向。”

  蓝桥杯主办方表示,此次百度作为合作伙伴加入,将进一步改善科技人才的知识环境,消除信息鸿沟,推进高校创新体系的建设步伐。“我们需要像百度这样的高科技企业,用技术和平台优势引领技术人才发展,相信百度会让更多学子领略到世界前沿的科学技术,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质技术型人才。” (于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百度与工信部打造IT新菁英

中国财经app

百度与工信部打造IT新菁英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百度与工信部打造IT新菁英

中国新三板APP

百度与工信部打造IT新菁英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