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信用卡=美食+实惠=银行+互联网=?

作者:佚名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31 02:31:00

  外卖和信用卡有什么相同点?

  学霸版答案:都是现代社会分工高度发展后的产物。外卖服务的本质是消费者用货币来购买外出就餐耗费在交通、等位上的时间;信用卡的本质是消费者用货币(年费)来购买一定时间(不超过51天)内的透支结算权。

  普通版答案:都是包括

  程序猿、咨询狗、会计狮在内的各种CBD、产业园生物的必备武器。

  民生百度外卖联名信用卡版答案:一卡在手,两样都有。而且,无论是为外卖还是为信用卡服务支付的货币都可以减免——

  据说,这张卡片专为吃货挑剔的嘴巴而生!

  据说,首次办理民生百度外卖联名卡,激活即可获

  赠200元的百度外卖超值代金券兑换百度外卖的餐饮、超市、水果生鲜、下午茶!

  据说,首次办卡客户,激活次月即可获得2次免配送费权益,之后只要当月使用联名卡任意消费一笔,次月可再享受2次免配送费用权益!

  担心外卖品质?百度外卖专打高端白领市场,目前已与30万家优质商户合

  作——你常常排队等待的眉州东坡、外婆家、新元素等优质餐厅先后与百度外卖达成战略合作,打开百度外卖APP,点击“土豪特供”,方圆五公里川鲁粤浙湘徽韩餐日料牛排比萨,随你选!

  担心外卖速度?百度外卖上线了小飞侠业务,为用户提供全城闪送的外卖服务体验,每一单的平均配送

  时长已经降低至37分钟内——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饭菜凉了!

  此次民生信用卡与百度外卖发行联名卡,不仅要将消费金融业务落地实体经济,而且剑指金融O2O生态营造——互联网基因下的外卖服务已经是较为成熟的O2O生态闭环了,作为传统银行产品的信用卡在面临支付场景

  化竞争的背景下,偷师O2O生态构建技巧,战略意图十分明显。

  再者,信用卡和外卖服务的使用人群高度重合。可以想见,民生银行与百度外卖的此次跨界合作将引发传统银行领域和互联网领域资源交叉整合,二者的碰撞将创造出什么样的新兴事物,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马文婷)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外卖+信用卡=美食+实惠=银行+互联网=?

中国财经app

外卖+信用卡=美食+实惠=银行+互联网=?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外卖+信用卡=美食+实惠=银行+互联网=?

中国新三板APP

外卖+信用卡=美食+实惠=银行+互联网=?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