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结束双董事长制

作者:佚名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31 02:31:00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记者昨天从新希望六和了解到,三年前应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邀请、担任新希望六和联席董事长兼CEO的陈春花离任,刘永好女儿刘畅将独挑大梁。

  新希望六和刚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股东会已经通过有关决议,完成新一届董事会换届。由于任期届满,此前担任新希望六和联席董事长兼CEO的陈春花离任,董事会选举刘畅继续出任董事长。

  2013年5月,刘永好卸任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33岁的刘畅当选为新董事长。公司还请来陈春花担任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当时这一举措被外界解读为陈春花辅佐年轻的刘畅。

  今年52岁的陈春花是华南理工大学的管理学教授。陈春花与新希望六和的渊源可追溯到2003年,当年她出任山东六和集团总裁,不到两年时间,让山东六和的销售额从28亿元增长到74亿元。后来,她离开六和回校任教。如今,卸任后的陈春花仍然要回到教学岗位上。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希望结束双董事长制

中国财经app

新希望结束双董事长制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新希望结束双董事长制

中国新三板APP

新希望结束双董事长制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