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速通卡惠及有车一族多种途径帮您省高速通行费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晨报
2016-05-31 01:31:00

  作为首钢大搬迁中的一员,杨先生每周都要开车往返北京与曹妃甸之间。以往,长龙般的缴费队伍和每月800多元的高速费一直是他心中的痛点。自从办理华夏银行速通卡后,杨先生不但解决了排队缴费的问题,预计今年还能节省1400多元的高速费。

  华夏银行速通卡是华夏银行北京分行面向有车一族推出的特色业务。近年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互联网+”等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从用户角度出发,持续探索ETC业务发展新思路,得到了多地居民的热切青睐。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5月中旬,华夏速通卡已累计发行92万张,ETC签约客户已突破50万人。

  “虽然各大银行都有同类业务推出,但华夏速通卡的优惠力度和增值服务更加令人心动:不但高速费95折,还可以将信用卡积分兑换成通行费,并根据月日均存款情况享受折上折等多重优惠。”杨先生给笔者算了一笔账,“我的信用卡积分兑换通行费240元;邀约朋友获得红包300元;4月份,由于新增资产月均达到5000元,还可以享受8折的折上折优惠,这样到年底可节省900元。算下来,我今年至少可以省下1400多元,对我们老百姓来说,这是最实在的优惠措施了。”

  除上述优惠外,华夏速通借记卡用户可享受免年费、免工本费、免收账户变动短信通知费、每日境内外跨行ATM第一笔取款免手续费等服务;白金钻石卡客户则可享受单车整月上限1000元的通行费全免优惠。

  在增值服务上,华夏速通卡将生活服务嵌入金融产品内。自2013年以来,华夏银行北京分行推出多种品牌商户优惠,覆盖优惠车险、洗车、保养、车装、救援和代驾等各类爱车尊享服务,以及出行旅游和观演购票等丰富折扣。2016年5月1日起更是联合中国人保重磅推出ETC客户专享车险,投保满千返百。

  另一方面,华夏银行还定期推出速通卡专属特供理财。2016年第一季度,华夏银行共发行ETC客户特供理财产品4期,ETC客户可凭绑定“华夏速通卡”微信公众号后获取的邀约码优先购买。(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也在积极借助微信等互联网平台,推出“华夏速通卡”微信公众号,“该公众号基于‘精彩活动’、‘ETC指南’、‘我的ETC’三个板块,为用户提供从特色业务办理到享受各种优惠增值的一站式服务”。

  (雪玲)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夏速通卡惠及有车一族多种途径帮您省高速通行费

中国财经app

华夏速通卡惠及有车一族多种途径帮您省高速通行费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华夏速通卡惠及有车一族多种途径帮您省高速通行费

中国新三板APP

华夏速通卡惠及有车一族多种途径帮您省高速通行费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