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发力网络金融

作者:孙楠 来源:国际商报
2016-05-30 22:30:00

  本报讯中国民生银行行长助理林云山近日表示,该行以网络金融升级为战略核心,加大创新力度,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门槛低、随时随地可得、简单易用、安全快捷、成本低廉的线上金融和线上生活服务。

  近年来,民生银行大力发展网络金融,取得显著成效。截至5月15日,民生直销银行客户数超340万户,“如意宝”总申购额突破1.1万亿元,先发优势明显;手机银行客户数突破2100万户,今年累计交易金额逼近3万亿元、交易笔数逾1.5亿笔,客户活跃度稳居行业前三位;微信银行用户数达1200万户;网银客户数突破1500万户,今年累计交易金额4.5万亿元,交易替代率保持在95%以上;电子渠道个人理财销售额今年累计超1万亿元,在全行个人理财销售总量中占比达98%。“当前,民生网络金融已成为广大客户自助办理金融业务的主渠道。”民生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邱尚启介绍说,民生银行坚持多措并举,大力创新发展网络金融,已经具备了齐全的平台体系、独特的产品服务、牢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多项服务免费等优势,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为使广大客户更便捷地获得金融服务,民生银行在全国各地增建网点、村镇银行和自助银行服务区的同时,紧抓网络金融需求大爆发的契机,进一步完善网络金融平台体系,持续优化网上银行、微信银行,重点构建手机银行、直销银行、移动支付、网络支付四大平台,成为网络金融平台体系最为齐全的商业银行之一,充分满足了个人、小微、信用卡和企业客户的差异化金融服务需求。(孙楠)

  (责任编辑:罗伯特)

民生银行发力网络金融

中国财经app

民生银行发力网络金融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民生银行发力网络金融

中国新三板APP

民生银行发力网络金融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