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携手京东首发定制空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5-30 20:16:00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30日讯(记者 周雷) 5月30日,海尔Hello Kitty定制空调在京东渠道首发上市。此次发布的定制空调通过海尔众创汇定制平台和用户交互孵化出来,除了特别定制的粉萌甜美造型,在功能上也结合Hello Kitty粉丝需求重点突出自清洁。这是海尔智能空调首次实现Hello Kitty形象定制。

  据了解,当前,用户对定制化产品的需求正在上升,然而家电业对此领域少有触及。海尔Hello Kitty空调的首发上市,让家电定制需求得到实现和满足。这也表明海尔正进行前瞻性的战略布局:通过全产业链的互联互通,为用户打造更多定制化、个性化家电产品。

  海尔与Hello Kitty的形象授权方利鸥品牌跨界合作,推出的海尔Hello Kitty空调引发了粉丝群的强烈关注。海尔通过对用户从功能到情感的需求精准细分,打造智慧空气生态圈,整合资源将用户需求转化成产品程序、功能,实现定制化生产,让Hello Kitty粉丝用户的需求得到满足。该空调还应用自清洁技术实现空调给自己洗澡,保持换热器洁净如新,换热器抗菌率达到99.9%,并具有去除室内PM2.5的功能。针对儿童、女性等Hello Kitty粉丝群的特点,该空调特别定制了智能调温、个性睡眠曲线等智能功能。

  目前,海尔智能空调在中国销量连续27个月销量第一。利鸥品牌策划(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授权海尔在中国大陆区域,特定品类上使用Hello Kitty品牌形象的权限。通过海尔众创汇定制平台开启了空调社群定制化趋势,给细分化精准定位的消费者提供了更有感情的消费体验,同时也将智能空调带入更接地气的定制阶段。

  海尔空调与利鸥品牌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跨界的形式做到双方资源相互之间的无障碍接入,实现空气生态圈与Hello Kitty大社群的融合,达到粉丝利益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海尔携手京东首发定制空调

中国财经app

海尔携手京东首发定制空调

中国财经微信公众号

海尔携手京东首发定制空调

中国新三板APP

海尔携手京东首发定制空调

中国新三板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