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民警情系儿童节 安全教育从萌娃做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30 18:43:19

中国日报网讯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陪伴孩子们共度六一。

2016年5月30日上午,湖北省丹江口市公安局龙山派出所民警深入龙山镇中心幼儿园,陪伴孩子们和家长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暖的六一儿童节。

龙山派出所民警先陪同家长朋友一起观看了幼儿园孩子们表演的各类节目,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在节目表演结束后组织孩子与民警开展“丢手卷”、“唱儿歌”等各类游戏,拉近了警察孩子们之间的距离,消除孩子们心中畏惧警察、害怕警察的思想,真正成为了孩子们的“大朋友”;勉励孩子们要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

愉快的游戏结束后,民警与广大家长同志们进行了沟通交流,一是希望家长朋友们能够正确的引导教育自己孩子,携手民警共同消除孩子们心中害怕警察的心理;二是向其讲解了儿童安全教育常识。期望每一个孩子在家长老师及民警的关爱下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生活。

儿童是我们的未来,是我们的希望,是文明国家最宝贵的财富,守护、关爱每一个儿童是我们神圣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