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世纪5》发长预告片 逃离天崩地裂旧世界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0 20:23:41

  《冰河世纪5》新发加长电视预告片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在《冰河世纪5:星际碰撞》(Ice Age: Collision Course)最新的电视预告片中,曼尼[雷·罗马诺(Ray Romano)饰]、席德[约翰·雷吉扎莫(John Leguizamo)饰]和亚迪戈[丹尼斯·利瑞(Denis Leary)饰]与其他各种史前生物,一面拼命逃离一场小行星引发的巨大连环灾变,一面告别了他们生活的冰川时代。

  在这支一分多钟的加长版预告中,顽皮的松鼠斯克莱特再次成为剧情的推动者,对完美橡子的执著追求让他找到了一架坠毁的UFO,他试着离开地球去太空遨游,却意外撞到一连串慧星,引发惊天动地的地球大灾难,曼尼和朋友们因此面临性命不保的威胁。

  《冰河世纪5》的新晋卡司成员包括尼克·奥弗曼(Nick Offerman)、亚当·德维恩(Adam DeVine)、马克思·格林菲尔德(Max Greenfield)、梅丽莎·劳奇(Melissa Rauch),甚至还有著名电视人科学家尼尔·德格拉斯·泰森(Neil deGrasse Tyson)。

  从2002年第一部起,《冰河世纪》共有四部大银幕作品,在美国的总票房达到7.296亿,全球超过28亿,未来似乎还有很多冒险在等待着曼尼和他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