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李敏镐联袂新剧《蓝海传说》 "星你"编剧执笔 "城市猎人"导演执导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5-30 20:23:41

  全智贤终于选定产后复出新作,将与李敏镐联袂SBS奇幻爱情剧集《蓝海传说》。

  全智贤联袂李敏镐主演SBS新剧《蓝海传说》

  时光网讯全智贤和李敏镐确定联袂最新SBS剧集《蓝海传说》(剧名暂定)。该剧作为全智贤升级当妈后的复出首作,同样由《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恩智的执笔,能否再掀收视狂潮不禁令人期待。

  今年年初升级当妈的韩流女神全智贤,确定将以11月播出的SBS特别企划剧集《蓝海传说》正式复出。韩流男神李敏镐也已确定加盟该剧。

  《蓝海传说》根据韩国最古老的小说集《於于野谭》中出现的人鱼故事改编,讲述了朝鲜时代真实存在过的殷栗县令金聃龄将渔夫捕获的人鱼送归大海的奇幻爱情故事。

  该剧由《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执笔,时隔三年与全智贤再度合作,能否再塑“千颂伊”般的经典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而该剧导演陈赫则曾执导李敏镐主演的大热旧做《城市猎人》。

  《蓝海传说》将在11月接档由赵正锡和孔孝真主演的《嫉妒的化身》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