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TFBOYS王源飙川普自夸帅气

来源:光明网
2016-05-30 16:36:00

可爱!TFBOYS王源飙川普自夸帅气

王源最近飚起川普夸自己帅气

可爱!TFBOYS王源飙川普自夸帅气

  日前,某地图APP官博晒出TFBOYS组合成员王源录制花絮及彩蛋,引发粉丝热议。在5月28日曝光的一则语音彩蛋中,王源飙起川普自夸道:“我好帅(suai)啊!我就是说的我!”这率性可爱的样子也是没sei了!

  王源录的这段语音声线又苏又man,再加上特有的源式幽默,令这一小段彩蛋全程高能。原来,在录制间隙,王源在手机上看到自己参演《爵迹》的3D定妆照后,飙起川普自夸帅气,可爱值MAX:“喔!牛!我好帅(suai)啊!!!我跟你讲我一会儿出来给你看你绝对会觉得很帅的,我就是说的我!”彩蛋曝光后,“小汤圆”们被“臭屁”源萌哭:“秒变川普,好可爱的小源!”“源源如此率性也是萌萌哒!”

  这不,连王源都直呼“我好帅(suai)啊”声称被自己迷倒,粉丝们更是被王源的惊艳造型帅到。近日,王源与其他《爵迹》主演共同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封面。而据该杂志官博透露,5月13日王源网络专属个人封面预售正式开启后,创下了48秒71319本的销量,火爆程度打破行业纪录,足见其超高人气。

  据悉今年王源将迎接中考,步入高中,在源源闭关修炼时,粉丝只好靠听他的声音来缓解相思之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