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见前男友疯狂骚扰 7天打2.7万通电话 (图)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6-05-30 18:43:19

  参考消息网5月30日报道台媒称,不少男女交往时,常会因为对方查勤而接到“夺命连环call”;但最近在加拿大出现一起超夸张的电话骚扰案件,一名女子因不满和男友分手,短短一周内就用了8支不同的号码,打给对方达27639次,甚至还会发短信,让男方简直快崩溃了。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5月29日根据外媒报道,警方调查发现,这名28岁的女子凯莉 墨菲和交往2周的男友兰迪威廉斯分手后,她疑似为了想要报复对方,竟然在短短7天内,同时用了8支电话,拨打了2.7万多通电话给前男友;不仅如此,包括短信、电子邮件、语音讯息和手写信件都不放过。

  警方调查发现,除了拨打电话共27639通之外,另外还发了11229条短信、937封电子邮件、117则语音讯息和47封的手写信件。若是合并计算,7天内凯莉就对前男友骚扰了39969次,就以7天整整168小时来算,平均每15秒就要进行1次骚扰才能办得到,这几乎是不间断、不吃饭和不上厕所的情况下了。

  兰迪在这样的“夺命连环call”下几乎快崩溃了,最后只好报警处理,警方也循线将凯莉逮捕。凯莉被捕后情绪十分激动,她哭诉自己只是想知道对方的行踪,想再见他一面。兰迪的律师则表示,他的当事人因为在凯莉的电话骚扰下,无法过着正常的生活,整个工作和睡眠都受到严重影响,情绪几乎快要崩溃了。

  当地媒体称,凯莉应该是罹患了强迫症,兰迪的律师也建议应该让她去接受精神治疗,避免她再有任何的骚扰行径。

女子为见前男友疯狂骚扰 7天打2.7万通电话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