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胜利确认加盟《加油!美少女》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5-30 14:48:39

BIGBANG胜利确认加盟《加油!美少女》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唐平) 5月29日上午,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节目组通过微博正式公布第四位嘉宾,国际偶像、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成员胜利确认加盟!此前,胜利将加盟《加油!美少女》的消息在网络流传,此次官方消息的发布,让众多期盼已久的粉丝兴奋不已,相关话题迅速发酵,引发网络热议。

  据悉,由东方卫视联合北京文化共同打造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将于6月起每周六晚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节目中,胜利将同羽泉组合、黄晓明一同担任导师,指导美少女学员。 在确认加盟的同时,节目组特别公布了胜利的漫画版海报。融合了羽泉组合学术派以及晓明暖萌式的漫画版画风,在薄荷色清爽背景的衬托下,胜利身着黑色正装闪亮登场,散发出国际偶像的强大气场。背景中圆滚滚的熊猫形象为海报增添了可爱之风,同时也呼应了胜利的昵称—“熊猫”,让看似“遥不可及”的国际偶像多了些许萌气。

  作为全球人气组合BIGBANG的成员之一,胜利有着丰富的组合演出经验,曾发行过多张solo专辑和单曲,不论从音乐素养还是组合的成长经验方面,胜利都能为美少女们提供有力的指导。特别的是,胜利在出道之前有着一年多的练习生经历,在节目中能够更加贴近美少女们的心情,为练习中的美少女带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此前,对于胜利是否能够加盟国内综艺,不少粉丝都充满期待。终于得到官方消息的确认,瞬间在网络上掀起话题狂潮。#胜利加盟加油美少女#等话题纷纷占据了各大榜单的前列,阅读量达数千万。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胜利在节目上的精彩表现。虽然胜利是国外艺人,但是近年来却一直在学习中文,看来在沟通上应该没有问题。不少网友就表示:想听胜利的十级中文!

  此次担任国内综艺的导师,胜利会带来怎样的表现?作为“全能偶像”的他在节目现场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胜利的中文究竟厉害到何种程度?具有丰富团体经验的他又会给美少女们带来什么样的好建议?一切答案尽在将于6月起每周六晚22点东方卫视播出的《加油!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