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濑户内海》公开花絮照 高中生男主角日常曝光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0 20:23:41

《濑户内海》公开花絮照 高中生男主角日常曝光

《濑户内海》花絮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根据此元和津也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濑户内海》公开花絮照,池松壮亮和菅田将晖饰演的两位高中生男主角日常曝光。

  电影《濑户内海》根据人气同名漫画改编,讲述关西男子高中学生濑户和内海放学后各种吐槽的日常生活。片中两位男主角没什么其他爱好,整部影片基本都是在对话。

  影片由执导《多田便利屋》的大森立嗣担任导演,拍摄一共用了十天左右,由于时间较短,大森立嗣导演还专门为两位主演设定了在河边的一场戏,拍摄期间导演还提醒他们影片需要的不是相声,而是两个人风趣的对戏。

  日前公开的花絮中,有池松壮亮、菅田将晖身穿学生制服坐在楼梯上彩排的画面,两位主人公身穿休闲服夜里聊天的画面,还有与演员宇野祥平合作的画面,工作人员一起趴在地上确认程序安排的画面。影片拍完时,主演池松壮亮称虽然时间短但是感觉很充实。影片将于7月2日在日本上映。

《濑户内海》公开花絮照 高中生男主角日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