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对王牌》杨烁隔空挑衅靳东:安迪早晚是我的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5-30 14:48:39

《大牌对王牌》杨烁隔空挑衅靳东:安迪早晚是我的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唐平)《欢乐颂》虽已收官多时但热度不减,上周五剧中单身人士代表“小包总”杨烁、“关雎尔”乔欣以及“白主管”陈牧扬就应邀参加了爱奇艺自制综艺《大牌对王牌》,节目中三人不仅分享了各自沦为“单身汪”的原因,还暗示了《欢乐颂2》的情感走向,让剧迷兴奋不已。同时节目组还邀请到《潜伏在黎明之前》和《柠檬初上》的主演甘婷婷、张杨果而甜美助阵。

  “小包总”隔空挑衅靳东

  杨烁饰演的“小包总”绝对是《欢乐颂》中最亮眼的角色之一,低音炮般的声线、雅痞迷人的笑容以及高品位的着装,一出场就提高了整剧的颜值水平,许多网友对于这位“钻石级单身汉”能否在《欢乐颂2》抱得美人归期待不已。对此,“包奕凡”的扮演者杨烁似乎在《大牌对王牌》暗示了后续的情感走向。

  当主持人问及如何才能追到安迪这样高冷的女神,杨烁霸气回应:“早晚是我的,孩子都是我的”,并且隔空挑衅靳东——欢迎“老谭”上线抢安迪,越多优秀的人加入,越能体现小包总的实力。言语间散发的男性荷尔蒙,瞬间俘虏了“霸道女总裁”张杨果而,她满眼欣赏的表示:“成熟男人和小鲜肉就是不一样。”

  肩扛乔欣大秀男友力

  杨烁扮演过许多硬汉角色,《生死线》的四道风、《刀客家族的女人》的余化龙、《我是特种兵》的马云飞,在许多观众眼里他就是“男人味”的最佳代言,参加《大牌对王牌》他更是将自己略带土匪气质的男友力发挥到极致。在“世界巡回战”游戏中,为了保护“关关”乔欣躲避干扰,杨烁化身护花使者,直接将乔欣扛在肩上,用自己的身体突破“渣男队”的重重障碍。看到自己同队的小伙伴被推倒,杨烁立刻出手帮队友报仇,一个反手熊抱轻轻松松就把“凶手”皮皮放倒在地,炸裂的男友力再次点燃了粉丝的熊熊爱火,许多人留言表示希望代替皮皮被“小包总”亲手放倒。

  除了一听就怀孕的低音炮、邪魅的笑容、健硕的身材以及炸裂的男友力,当期节目还解锁了杨烁全新的魅力属性——老干部。在整蛊环节,面对马扁子大师神乎其神的“催眠”技能,杨烁耿直发问:“你不会到街上去犯罪吧?”得知自己也要体验催眠时,杨烁更是反复确认是否会误导观众,严肃认真的姿态与霍建华教育粉丝的老干部作风如出一辙,有网友表示:“小小整蛊把杨烁的优点全体现出来了,善良、温和、睿智,真给黑龙江人长脸。”、“私下的小包总好可爱,性格耿直、真实不做作、很man的大男人”。

  据悉,本周《大牌对王牌》邀请的嘉宾是仓木麻衣、朴宰范、张碧晨、郁可唯以及阿兰,五位实力歌手汇聚一堂将会带来怎样的视听盛宴?敬请期待每周五早8点上线的爱奇艺《大牌对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