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寅成李光洙惊喜客串 引发收视高潮

作者:赵寅成 李光洙 徐康俊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5-30 14:48:39

赵寅成李光洙惊喜客串 引发收视高潮

赵寅成、李光洙、徐康俊

  据韩国OSEN网站5月25日报道,赵寅成近日客串了TvN电视剧《我亲爱的朋友们》。剧中饰演徐仁河一角,是朴婉(高贤廷饰)的前男友,居住在欧洲。性格幽默又不失直爽,是一个值得朴婉依靠的男人。

  据悉,因为和演员高贤廷以及编剧卢熙京关系亲密,赵寅成决定仗义出演。与以往拍摄不同,为了符合角色设定剧组特意赴海外拍摄。每次有关朴婉爱情故事的戏份播出时,都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一闪而过的场面中,也会有赵寅成和高贤廷亲密地身体接触,如同真实恋人一样发生化学反应,观众的心动指数也直线上升。身为客串演员的赵寅成在剧中有着高度的存在感。

  和赵寅成一样,李光洙也同卢熙京作家缘分匪浅因此出演了《我亲爱的朋友们》。剧中李光洙饰演赵熙子(金慧子)的儿子刘珉豪,虽然看上去是个急躁的人,但是内心深处确实是一个尽孝道的人物,将于金惠子在剧中展现亲密的母子关系。

  在该剧中李光洙以精湛的演技细腻地展现了角色的感情世界,因此得到观众的高度认可。特别是在监控录像中看到熙子录像而流泪以及一同看电影时因为母亲熙子没睡醒而一直等待,电影播放了数次都没有离开座位的场景让观众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