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首播爆红 ”张一山”蒙冤入狱初涉卧底棋局

作者:余罪 来源:环球网
2016-05-30 14:48:39

《余罪》首播爆红 ”张一山”蒙冤入狱初涉卧底棋局

张一山饰余罪

《余罪》首播爆红 ”张一山”蒙冤入狱初涉卧底棋局

《余罪》海报

  虐心警匪网剧《余罪》自5月23日首播以来,赢得网友持续关注。开播半小时破千万点击量、微博热度持续攀升,阅读量高达1.6亿,在收视和口碑上赢得双丰收,也让网友对后续剧情发展万分期待。超级网剧《余罪》的第四集将于下周一晚20:00持续更新。

  《余罪》首播人“贱”人爱 社会媒体纷纷应援

  《余罪》开播异常火爆,三天播放量一举突破6千万。该剧上乘的质量使得原著粉及网友大呼诚意之作,不但情节发展处理的恰到好处,即使是细节的处理上也颇见制作功力之深,场景的切换、主演出镜式解说、音乐画面的营造,都是对视听艺术极致的追求,让人深深感叹制作团队有处女座近乎苛刻的完美主义倾向。

  随着《余罪》的播出,观众口碑也是一路高歌,纷纷安利这部人贱人爱的超级网剧。开播仅三天,《余罪》豆瓣评分8.9,并在知乎等社交媒体上引发相关热门讨论。更有有网友直言, “超爱张一山版贱人余,瞬间妥妥的路转粉,小时候看《家有儿女》,现在就看《余罪》了” 。除此之外,该剧更是实力冲进艺恩数据网络剧日播放量TOP1。微剧、青春剧未央,骨朵网络影视等行业意见领袖也纷纷推文进行声量支持,大赞超级网剧《余罪》为近年来警匪题材最大程度上的创新,有望成为2016年现象级警匪剧,打造新型警匪剧题材的行业标杆。

  张一山转型挑战警匪剧 演技突破获好评

  加盟该剧的众多演员中,昔日童星张一山最受观众期待。此次颠覆出演出超级网剧《余罪》中的男一号余罪,不仅是他演艺生涯中的蜕变之旅,也是一次转型之作。

  《余罪》打破警匪题材影视剧套路,将主人公余罪(张一山饰)塑造成一个非英雄式的刑警形象。他胸无大志、爱犯贱,甚至有点油嘴滑舌。正是这样一个浑身贱气的问题小青年,最终在警队的磨砺下,成长为一个心思缜密、勇敢仗义的男子汉。作为本剧的绝对男一号,知名童星张一山首次尝试非典型性警察角色,有点正义有点蔫坏但非常机智的余罪,为他赢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精彩的演技更是获得了网友的超高赞誉。很多观众都表示,“张一山把那种痞劲演透了,台词功底超好”,“一山兄台就是余罪,贱人余就是他,贱气外漏毫无违和感“,更是给力的纷纷割肉充会员,连夜刷完第一季的12集,大声呼喊第二季快来。

  《余罪》下周持续更新 “张一山“蒙冤入狱

  超级网剧《余罪》讲述了警校学生“余罪“从一场特殊的选拔开始,进入了生活和社会矛盾之中,且在成为一个卧底后遭遇各种惊险事件的故事。剧中主演人物个性鲜明有血有肉,情结环环相扣,烧脑虐心同时还夹杂着幽默元素。在已上线的第一季中,剧版将先后上演,精英选拔、蒙冤入狱、惊险卧底、死而复生的等紧张刺激的情节。主人公余罪也将在狂虐模式下,经历卧底生涯的重重考验。

  周身散发着“贱气”的张一山版余罪被网友纷纷称赞为对原著小说的“神还原”。下周播出的剧集中,谜团一个一个揭晓,卧底棋局进一步打开,气氛也越来越紧张,各种暴虐烧脑情结奔袭而来。被设计入狱的余罪,将上演怎样的大闹戏码?不明真相的鼠标、安嘉璐为还余罪一个清白又上演怎样的上蹿下跳?知道入狱真相的余罪能否下定决定走向卧底之路?

  5月23日起,每周一、二、三20:00超级网剧《余罪》和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