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玩网游被骗80万 骗子还把中奖视频发给对方看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30 14:48:39

  顺义的李先生迷上了一款网络游戏,在一个游戏玩家的QQ群中遇到了一位“高人”,对方自称掌握了游戏规律,玩家可以找他投资赚钱。李先生信任这位“高人”后在半年间损失了80余万元。近日,顺义警方赴广东抓获了诈骗李先生钱财的嫌疑人。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颖、袁某亮因涉嫌诈骗已被顺义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男子玩网游被骗80万 骗子还把中奖视频发给对方看

男子游戏QQ群遇“高人”

  据民警介绍,2月24日下午3点多,事主李先生报案。李先生介绍,去年5月初,他在玩一款网络游戏时认识了一个朋友,为了便于联系,这位“朋友”就将李先生拉入了一个QQ群。

  在这个QQ群中一个网名叫“百事”的人和李先生说,他已经掌握了该款游戏中八卦炼丹炉的摇奖规律,可以投资赚钱,只要把钱交给他,挣到的钱就和李先生三七分成。这时,群里还有人响应,声称“百事”已经帮他赚了钱,并把相应的“炼丹”中奖视频发给李先生看。李先生感觉自己真的遇到了“高人”就相信了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