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成员加藤成亮首次挑战长篇小说开连载

来源:人民网
2016-05-30 14:48:39

NEWS成员加藤成亮首次挑战长篇小说开连载

  作为小说家十分活跃的NEWS加藤成亮首次挑战长篇小说连载,新作将在《周刊SPA!》杂志6月7日号开始连载,共19期,加藤成亮表示要全力以赴。

  小说名为《在月下香等待》,讲述求职失败、在牛郎俱乐部工作的青年的成长故事。顶级偶像在周刊长期连载小说在日本演艺圈并不寻常,加藤成亮也是杰尼斯事务所艺人中唯一一个小说家,他的写作功底得到认可,因此获得了这次长篇连载的机会。

  2012年,加藤成亮凭借《粉与灰》作为作家出道。2014年首次在《周刊SPA!》开始为期5回的连载《undress》,小说描写脱离工薪阶层、自谋职业者的悲哀,引起三四十岁公司职员读者的共鸣,备受好评。连载结束后,杂志认为加藤成亮功底很好,希望他做长期连载。加藤成亮也愿意接受新挑战,将在半年内连载共计19回的长篇小说。

  加藤成亮是人气艺人,每周有电视和电台节目等工作,还要完成每周不低于五千字的小说原稿,工作会更加忙碌。第一次写长篇连载小说的加藤成亮说:“内心非常紧张,总之我会全力以赴尽量按时完成任务。这将是一个讲述男人成长,节奏很好的小说。”

  加藤成亮的处女作《粉与灰》今年一月改编成电影,由杰尼斯后辈中岛裕翔主演,去年他的短篇小说集《没撑伞的蝼蚁们》也改编为日剧,也期待新作能制作真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