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生日会大送福利 粉丝现场娇羞尖叫

来源:央广网
2016-05-30 14:48:39

  近日,被封为“国民初恋”的王大陆,举行了内地首个感谢生日会,可谓声势浩大,不仅有各地粉丝支持,更有多位好友送来祝福。因正在拍摄鲛珠传人在横店,此次生日会选址在横店顺利举办,台上台下一片欢乐场面。

  王者登场“新大陆”

  王大陆,这个名字许多人并不陌生,从“弯道情人”到“徐太宇”,让人记住的不仅他“痞帅”的外表,更有他的努力及认真。殷实的家境并没有让他骄傲反而越发的更加努力,也因为赢得了许多人的认可与青睐。经历多次的沉浮,让这位大男孩越发的稳重与成熟。近些年,王大陆的发展风生水起,成为华语影视炙手可热的鲜肉,并通过自己的付出赢了更多的机会,甚至抢占韩国市场,被封为 “国民初恋”,就连当红的韩国艺人都对其赞誉有加,面对这些日渐增长的机会和呼声,王大陆潜心完成自己想要成为一位认真BOY的心愿,努力开启着属于他的王者的“新大陆”,生日会现场面对大家的提问回答,默契十足,当主持人问到:大陆最爱别人如何肯定他时,粉丝答到:大陆最爱大家说他演技好!.而不是帅翻天。

  鲛珠传剧组现身生日会送祝福

  此次生日会之所以选在横店举办,是因为王大陆主演的《鲛珠传》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作为《鲛珠传》的主创人员,鲛珠传剧组特意来到现场为王大陆庆祝,送上蛋糕的同时,剧组的制片人也为王大陆送上了最诚意的祝福,并希望这部用心之作可以大卖。

  逗趣侧漏笑翻全场 王大陆翻牌众粉丝

  活动现场主办特意安排王大陆与粉丝进行互动,这不仅满足了粉丝的视觉感官,更让粉丝更真切近距离的接触偶像男神,现场与粉丝的游戏环节更是爆笑不断。而整场活动最大的亮点让许多人出其不意,由王大陆亲自参与设计的机器人小白成为活动的神助攻。王大陆将自己的个人特色融入其中并取名“王小陆”,粉丝们以后还可以通过王小陆与大陆语音互动。面对粉丝的热情,王大陆忍不住感谢并表示会经常“翻牌子”。生日会现场大陆与每一位上台的粉丝热情互动,并都献上诚意拥抱,感谢大家来到横店为他庆生,与此同时互动时刻的模仿游戏更是掀起了高潮,王大陆一人分饰五角,和粉丝默契十足。更在生日会后与粉丝一一合影,玩转集体自拍等各项福利。

  家人和兄弟是背后最强大的支持

  因为工作的关系,王大陆经常飞行在外,与家人聚少离多,这也迫使家人很少有机会为他庆祝生日。此次内地首场生日会,他的工作人员费劲心思,联络王大陆的家人和兄弟为其录制生日祝福的视频,视频中承载着家人和兄弟对王大陆浓浓的思念与祝福。当视频中家人的身影出现在画面当中,王大陆惊讶无比,他表示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常常陪伴在家人的身边,这也让他觉得内疚,但真心感谢这些年来家人对他的支持与理解,会继续努力,生日的愿望希望大家都健康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