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山崎贤人接拍《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版电影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0 14:19:46

传山崎贤人接拍《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版电影

空条承太郎手办

  腾讯娱乐讯 (文/东齐)据日本著名娱乐网站“CYZO WOMAN”的消息称,多次传出要拍真人电影的《JOJO的奇妙冒险》,终于决定在2018年问世了。并且主演可能是号称最适合漫改电影的演员山崎贤人。

  《JOJO的奇妙冒险》是日本漫画家荒木飞吕彦的长篇漫画作品,从1987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据悉此次改编成真人电影,内容选择的是其中最具人气的第三部。山崎贤人将饰演主人公空条承太郎。

  有电影相关人士如此说:“第三部的话,并没有很引人注目的女主出场,是完完全全的对战篇。合作的演员应该多半都是时下当红的年轻帅哥演员,不过有关选角的问题,原著粉丝到底能能理解吗,关系者也是很忐忑的。”

  该电影相关者指出:“山崎贤人只是这一年的时间里,就有电影《女主失格》《orange》《狼少女与黑王子》,还有连续剧《死亡笔记》,演出了许多漫改作品,在女性当中很受欢迎,说不定任何角色都能胜任的山崎贤人,对不可能真人电影化的《乔乔》来说,是合适的人才。”

传山崎贤人接拍《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版电影

山崎贤人资料图片

  需要说明的是,在原著里,年仅17岁的空条承太郎就已经195公分身高了,但是山崎贤人只有178公分,线条相当纤细,外形而言和主人公没有一丝相似之处。这是不少原著粉感到不满意的地方,实际上以前有消息指承太郎的扮演者可能是松本润,松本润同样也是非常纤细的男星,不过就长相而言他似乎更适合。无论如何,目前漫画要改编成真人电影也只是传闻,是否成真尚未可知,一切只能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