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引发美食共鸣 孙红雷:做饭是情怀

作者:娓娓 来源:沈阳晚报
2016-05-30 14:48:39

《好先生》引发美食共鸣 孙红雷:做饭是情怀

  由孙红雷、江疏影、张艺兴、王耀庆、车晓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先生》将于5月31日登陆江苏卫视。该剧讲述了米其林三星大厨师陆远回国后,意外遇到昔日恋人,由此引发一系列剪不断理还乱的都市情感故事。

  孙红雷首度在影视剧中出演米其林三星主厨这一形象,一贯对角色理解有超高要求的他,自发地做了不少准备工作,他还专程去西餐厅“偷技”,有时候他看主厨如何工作,会和对方对上眼神,把对方盯得不好意思。孙红雷经过了一系列的厨艺培训,如今他对烧制的法式穆勒(海蛎子)、煎牛排很有心得,也曾“上盘”给法国朋友尝过,他的法式穆勒备受好评。不过孙红雷笑称自己比较有大厨范儿:“我做菜需要助理,改刀不行,比较抵触备菜什么的。” 孙红雷在拍摄完《好先生》后深有感触,对做饭有了新的理解,他认为做饭是一种情怀:“这段时间,我一直在考虑改变一下自己,工作做不完,钱也赚不完,我想过另外一种生活。想要再丰富一下自己。如果有机会挑战厨艺,我想要PK一下黄磊。” (娓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