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成初夏爆款 网友赞:青春回忆录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0 14:19:46

  [摘要]有网友表示:“肖小军最初的迷茫和小有成就后的思考,是每个人在青春中都会遇到的很现实问题。”更有观众留言:“囊括了校园时期的天真美好与社会中的残酷现实。”

《那年青春》成初夏爆款 网友赞:青春回忆录

刘诗诗剧照

《那年青春》成初夏爆款 网友赞:青春回忆录

郑恺剧照

  腾讯娱乐讯 由刘诗诗、郑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那年青春 我们正好》已在东方、浙江两大星级卫视热播两周,掀起一阵青春浪潮。剧中刘婷与肖小军从稚嫩校园的青春爱恋到步入社会后的错位爱情,再到刘婷与郭海兵的扭曲婚姻无时不刻牵动着观众的心。凭借独一无二的原创剧本与贴近生活的人物设计,勾起了无数观众对青春的回忆,成为今年初夏第一部爆款都市情感大剧,众多网友纷纷点赞:“《那年青春》分明就是我们的青春回忆录啊!”

  与当下众多由大IP改编的青春偶像剧不同,《那年青春》的原创剧本汇聚了更多生活的气息,大学时期刘婷与舍友半夜吃烧烤、舍友生日一起庆祝、肖小军事业初见起色之后回家给母亲做饭、买衣服等诸多细节,都曾经真实的发生在每一个人身上。并且,该剧并不仅局限于表达校园时期的青涩或人物成功之后的稳重,而是把人物艰辛的奋斗历程展示给观众:肖小军重情重义、成熟稳重,郭海兵为爱成“魔”、深陷泥潭,刘婷温婉独立却选错新郎,网友在大呼情感虐心的同时,却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人物的鲜活立体,恍惚中让人觉得他们的经历就是那年青春中的自己。有网友表示:“肖小军最初的迷茫和小有成就后的思考,是每个人在青春中都会遇到的很现实问题。”更有观众留言:“囊括了校园时期的天真美好与社会中的残酷现实,再加上那些似曾相识的故事片段,《那年青春》简直就是一本青春回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