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刘青云主演新电影 遭遇对手“耍大牌”(图)

作者:聂宽冕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30 14:48:39

影帝刘青云主演新电影 遭遇对手“耍大牌”(图)

主演刘青云和小象多多。剧组供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经过数月拍摄,邵晓黎执导,刘青云、尤靖茹等主演的电影《我的宠物是大象》近日在云南西双版纳杀青。搭档过众多明星的影帝刘青云首次遭遇对手演员“耍大牌”,只因这次拍对手戏的是比他更“大”的明星——大象。这部喜剧片预计2017年上映。

  《我的宠物是大象》讲述了马戏团团长老齐(刘青云饰)与极端动物保护者杰西卡(尤靖茹饰)为了马戏团中的几头大象而冲突不断,“笑果”非凡的故事。片中,饰演马戏团团长的刘青云与四头大象明星亲密接触,更与饰演他宠物的小象“多多”拥有多场对手戏。他笑言:“从来没有合作过这么‘大’的明星。”

  这一次的对手演员颇会“耍大牌”,摄制组都要等大象高兴了才能顺利开拍。为了能与大象亲密接触,刘青云给它们喂食,加强感情交流。当大象戏份杀青时,小象“多多”居然只肯吃他手里的食物。对于为何会选择刘青云主演,导演邵晓黎称从一开始就没考虑过别人,“我这部戏的男主角要满足三个条件:一要幽默、二要演技好、三要有东南亚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