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民营经济华西论坛在江苏省华西村召开

来源:新华网
2016-05-30 14:19:46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以及中联民族产业研究院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民营经济华西论坛召开。来自全国的300多位民营企业家齐聚华西,共话经济。本次论坛以“创新、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与会嘉宾就当前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第二届中国民营经济华西论坛在江苏省华西村召开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民营经济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作为现行我国经济最具活力的元素,民营经济在当前新常态下如何深化改革、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如何实现平等使用各种生产要素,与会的专家学者就民营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同时就如何依托中关村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和自主创新试验区的优势,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发掘民营经济活力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

  主会场设立在华西龙希国际大酒店,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以《释放供给侧改革潜能与民营经济发展新机遇》的主旨演讲,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贺铿作《“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的专家报告。

第二届中国民营经济华西论坛在江苏省华西村召开

  为贯彻落实国家最新政策措施,适应新形势下的发展,论坛深化创新驱动、供给侧改革等政策,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全民创业为基础,以培育企业家为依托,坚定不移地提升民营经济发展水平,为民营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论坛的召开,为民营企业进一步创造了新的机遇,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以本次论坛为契机,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合作共赢。

第二届中国民营经济华西论坛在江苏省华西村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