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艾森伯格承认反派卢瑟将回归《正义联盟》

作者:嘟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30 14:19:46

杰西·艾森伯格承认反派卢瑟将回归《正义联盟》

艾森伯格扮演的反派卢瑟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在扎克·施耐德执导的科幻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中,杰西·艾森伯格扮演的反派最后被关进了监狱,这个角色基本确定将会在接下来的《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 )中回归。

  “我正在等待,他们已经开始拍摄《正义联盟》,所以我正等着我的戏份开拍。”杰西·艾森伯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知道自己被允许说什么,因为我觉得DC对我这个角色一直都保持着低调,如果说错了什么话,我可能就会被拿下。”

  对于莱克斯·卢瑟是否会在《正义联盟》中回归,杰西·艾森伯格给出了非常积极的回答:“我认为是这样,我非常喜欢《蝙超大战》这部电影,我喜欢这部电影中的每个人,这真的是一群充满天赋的家伙。”

  杰西·艾森伯格在《蝙超大战》中扮演的莱克斯·卢瑟,不但成功挑起了蝙蝠侠和超人的“内战”,而且还亲手制造了一个庞大的怪物,超人也在跟这个怪物的战斗中被杀死,而在影片的最后,卢瑟又预言了《正义联盟》中将会出现的反派,因此他现身该片也让观众充满期待。

  已经开拍的《正义联盟》仍由扎克·施耐德执导,本·阿弗莱克继续扮演蝙蝠侠,亨利·卡维尔继续扮演超人,盖尔·加朵则将继续扮演神奇女侠,另外埃兹拉·米勒扮演的闪电侠、雷·费舍扮演的钢骨,以及杰森·莫玛扮演的潜水侠都将现身,《正义联盟(上)》将于2017年11月1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