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蕾丝恋人》开机 导演称拍吻戏是挑战

作者:郑爽 来源:中新网
2016-05-30 14:48:39

网络电影《蕾丝恋人》开机 导演称拍吻戏是挑战

主创合影。

  中新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 李萌)今日,网络大电影《蕾丝恋人》在北京举办开机仪式,制片人及主演之一高翊宸,监制陈亦昕,导演童小辉,主演马卷卷、陶冶等亮相。

  电影《蕾丝恋人》由北京国卫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影片以独特的视角,生动的情节和鲜明的人物性格,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由于题材新颖,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此外,在影片画面上,也将融入诸多时尚元素,演员们的服装、造型或对话场景都十分亮眼。

  谈及拍摄前的思想准备,高翊宸直言压力大,“希望把社会上不同风格、不同种类的故事讲述给大家。爱情其实是不分种类的,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发言权”。说罢,她感谢了陈亦昕,“她比较支持我,所以,我们今天能够站在这”。同时,高翊宸也透露该片还有一系列IP作品。马卷卷则表示看到剧本后很有共鸣,“大家看到影片的话,会觉得生活中很多经验都是有相似之处的”。

  此前,童小辉曾导演过多部悬疑、惊悚影片,此次尝试爱情片的原因让外界十分好奇,对此,他解释道:“大家知道情感最重要的点是在小细节、小感觉上,我基本上都会用拍悬疑的手法体现小感觉的东西,放在情感大戏上就会别有味道。”至于片中吻戏的部分,他则赶紧表示自己只是负责导演,并未参与剧本创作,“床戏和吻戏是在剧本里早就要求的,要求我拍得唯美一些,这对我是个挑战”。

  随后,主创人员共同剪彩蕾丝带,共饮特别调制的“蕾丝恋人”鸡尾酒,开机仪式就此落下帷幕。

  据悉,《蕾丝恋人》预计于6月14日杀青,6月26日上线。(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