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拿稳》尉迟琳嘉花样被整“帅不过三秒”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5-30 14:19:46

《拜托拿稳》尉迟琳嘉花样被整“帅不过三秒”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唐平)上周日晚21:20,大型互动游戏公益节目《拜托拿稳》在山东卫视播出第三期。继“夫妻对战”、“体脑之争”后,本期节目又迎来“花美男”与“美少女”的对决。刘语熙带队“花美男联盟 ”,疯狂娃娃机被三位鲜肉狂虐“逼疯”;尉迟琳嘉千钧一发花样被整,帅不过三秒,自此“江湖大哥”成追忆;陈翔连连“脚滑”摔出舞台,变身“旋风少女”!

  疯狂娃娃机“逼疯”刘语熙

  疯狂娃娃机游戏环节,“心机”陈翔创新战术,改用海绵球攻击控制空中刘语熙的三位“花美男”。三位鲜肉猝不及防被海绵球“打懵”,失去对娃娃机的控制,吊在空中的刘语熙几近被“逼疯”。“你们听我说话!”“不要起!”“先不要下!”刘语熙高空尖叫不断。

  两位嘉宾不但自己玩嗨,对观众也是“极好的”。只疯狂娃娃机一个环节,陈翔就没能“拿稳”三台笔记本电脑,一辆炫酷“死飞”自行车。刘语熙更是“慷慨”送出数个高档旅行箱和蓝牙音响等超值礼品。节目一开始,两人还直接送大礼。拍立得相机、山地自行车、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万元现金红包、超值优惠券……本期节目的奖品堪称“井喷”,电视机前的观众可谓“摇礼到手软”!

  陈翔连连“脚滑”摔出舞台

  千钧一发环节中,陈翔调侃队员狐狸“狡猾”一定挑战成功,却没想到,自己才是队伍里的“脚滑”担当。先是在舞台上摔了一个“潇洒”的大跤,后又因紧张出现“假动作”直接跳出印章坑摔出舞台。尉迟琳嘉赶忙抓住机会调侃陈翔:“陈翔不但节目开播以来是第一个使用假动作的男嘉宾,还是第一个摔出舞台的。”没想到在接下来的二次挑战里,陈翔再一次创造记录,再一次摔出舞台。全场爆笑,大家纷纷调侃陈翔真是“货真价实的旋风少女”。

  在经过俄罗斯方块的激烈角逐之后,陈翔率领的“美少女战队”以微弱优势获胜。刘语熙吐槽陈翔队伍“太自私”,还贴心的表示自己的队伍是为了观众着想,“我们拿不稳观众才能拿稳”。

  刘语熙专业“坑”师兄

  尉迟琳嘉与嘉宾刘语熙曾为师兄妹,两人节目中互动频繁,十分有爱。然而,表面美艳无害的刘语熙“坑”起师兄来一点也不手软。本期节目,尉迟琳嘉掉入刘语熙“陷阱”,答应体验游戏千钧一发。

  在千钧一发“尉迟特别环节”中,尉迟琳嘉可谓是花样被坑。游戏开始时尉迟琳嘉以在黑衣人的陪护下潇洒登场,与本期节目曝光的“鲜肉照片”相比,姿态不减当年。然而没想到“江湖大哥”尉迟琳嘉帅不过三秒,刚想反悔逃跑,就被敬业的黑衣人“拖”回了游戏场地。之后,尉迟琳嘉又在陈翔刘语熙两位嘉宾的“坑蒙拐骗”下,夸下海口挑战“负30厘米”超级难度。后知后觉“被坑”的尉迟琳嘉使尽混身解数,卖萌撒娇求情才幸免“负30厘米巨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