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幽默录像》:感觉人生艰难?那是你不懂套路!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5-30 14:19:46

  中国网娱乐5月30日讯从“人艰不拆”到“套路人生”,在网络的世界里,人生似乎从来就没有轻松过。回到现实生活,其实往往还要残酷的多。在现代,所谓的“优胜劣汰”,无非就是你懂不懂“套路”罢了。5月30日21:15江西卫视《家庭幽默录像》,刘仪伟教你套路与反套路,让你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

《家庭幽默录像》:感觉人生艰难?那是你不懂套路!

初阶套路:从小学作文开始

  说起套路,还得从小学时候的作文说起。其实,包括我们背的名人名句、名诗名篇,还有一些惯用的母子情、师生情,甚至还有对农民伯伯的敬仰,对警察叔叔的崇拜等等,这些其实都是套路。

  “今天我看到农民伯伯家的老黄牛在默默的耕地,它默默的为农民伯伯贡献自己的力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黄艺馨表示,自从老师告知要广泛向别人学习优点后,学习牛、羊、猪、狗的精神在当时特别时髦。刘仪伟回忆起小学时,说:“烛光下,看着妈妈头顶的几缕白发闪闪发亮,布满老茧的手灵巧的帮我缝补衣服,我的泪水再也忍不住流了出来……于是全国小学生都成了泪人,奔三年龄的妈妈都成了白发魔女……”

《家庭幽默录像》:感觉人生艰难?那是你不懂套路!

中阶套路:从影视剧到网红

  在影视作品里,受害者,在第一时间没有死亡,被人发现了的时候,一定会说出四个字,也是最后四个字,“凶···手···是···啊”!请注意,受害者一定说不出凶手是谁,但他却一定能说四个字。四个字,都能把我国的复姓全名说完了。大家别怪他,他不说出凶手是谁,死的就是他自己。如果他说出凶手是谁的话,就会祸及家人,因为——“剧透死全家”。

  再来说说网红,就刘仪伟现场总结来看,成为网红也需要靠套路。至于套路详情,小编必须得卖个关子,待节目播出期间,大家自己去参透。但在节目现场,斗牛犬、比熊犬和哈士奇的“网红比拼”着实点燃了观众的情绪。据说还有哈士奇6兄弟的大彩蛋哦!

《家庭幽默录像》:感觉人生艰难?那是你不懂套路!

高阶套路:不按套路出牌

  最高阶的剑术是“人剑合一”;最高阶的琴法是“心领神会”;最高阶的套路,则是“不走寻常路”!举个例子,当女友说:亲爱的,我肚子疼。这时按常规套路走:不能对女朋友说多喝热水,该问,你是小腹痛,还是小肠痛,是胀痛,还是绞痛,不行的话,我带你去医院吧。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可能支付付交通费、医疗费、医药费,以及看完病之后,还有吃一顿大餐的代价!最高阶的套路,应该是不按套路出牌:你别逗了,你哪儿有肚子啊!

  更多关于套路与反套路的精彩对决,敬请期待5月30日晚21:15江西卫视《家庭幽默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