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绽放》迎接“六一”儿童节 我们的小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30 14:19:46

   "酒窝公主"许晴

  搜狐娱乐讯 5月31日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光荣绽放》迎接“六·一”儿童节,邀诸位“大咖”玩转属于我们的小时代!

  “小厉害”杨幂

  杨幂的女儿小糯米正是儿童节的生日,这位妩媚辣妈儿时竟然是位“暴力”班长,胡同里长大的她疯狂爱上炸酱面,爬树上房无所不能。一上场大显身手,为主持人田歌画卡通肖像,大眼睛、尖下巴、小肩膀、萌表情,画中人究竟是谁?傻傻分不清楚!

  “霹雳虎”吴奇隆

  新婚不久的吴奇隆首秀跆拳道和柔道功夫,劲爆程度让人瞠目结舌。 “霹雳虎”让众多观众穿越童年,回忆经典组合小虎队,他们为何而聚又为何而散?三个人的兄弟情结并非简单,他们的歌足以记录我们的童年。

  “濮瘸子”濮存昕

  见过老戏骨跳皮筋吗?看濮存昕这番表现是否让你穿越童年?连蹦带跳、大跳小跳、转圈扭腰、难度翻倍。别看他从小被起绰号“濮瘸子”,可这腿脚却十分灵活,人艺大院里长大,武刀弄枪都能招来警察,早年想当工农兵,如今骏马奔驰走天下!

  “酒窝公主”许晴

  对许晴的“公主病”早有耳闻,眼见为实还是第一次,节目现场撒娇卖萌、百般可爱,她竟自己毫不遮掩的说“我就是一位不愿意承认自己是女人的女孩。”谈及儿时梦想,女神竟爱卖冰棍?一口气儿吃掉二十根?爱上数学老师,爱上同桌的你,“许晴姐姐的袜子都是香哒!”一句话让小伙伴们乐翻!

  “功夫小子”王宝强

  少林寺出来的王宝强一出场就声势浩大,杀气十足,鞭子打出来的农村小子变身“问题”少年,现场考试被层层难倒,就连朗诵课文都是河北腔,告别课堂,王宝强竟拿演播室当游乐场,刀枪棍棒样样精通,这样的“逆天大圣”竟然还拿到了《光荣绽放》发给的三好学生奖状!

  另类“八零后”贾乃亮王雷

  变形金刚、小霸王学习机、弹弓、飞机、扑克牌、无花果,这些儿时的记忆让“八零后”美男立刻变身“人来疯”,贾乃亮与女粉丝踢毽子,王雷载歌载舞,模仿串烧震撼全场!

  从未有过的爆料,让你笑到没朋友!敬请关注5月31日BTV文艺频道19:35播出的《光荣绽放》“六·一”儿童节特辑——《我们的小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