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北京论坛在京举办

作者:张意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5-30 13:15:49

华商北京论坛在京举办

马来西亚前财政部副部长林祥才。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意)5月28日下午,华商北京论坛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举办。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戴均良,国侨办副主任王晓萍,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拿督 扎伊努丁 叶海亚等领导出席。北京市政府侨办主任刘春锋主持论坛。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侨商出席论坛。

  华商北京论坛今年是首次举办,也是在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框架下举办的华商领袖的高端会议。得到了海外侨界的积极响应和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成为“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建言献策的有效的平台,以及华商领袖凝聚共识、增进友谊、开展合作的重要桥梁。本次华商北京论坛,以“合作共享、互联共赢”为主题,邀请了华商领袖、业内专家、海外国际商会的代表,围绕华侨华人与“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民营企业走出去、马来西亚投资商机等主题进行演讲发言,建言献策,奉献真知卓见。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香港世贸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作了演讲《以侨为桥,跨境互联,加强往来,合作共赢》,他表示侨商企业更应该在“走出去”的过程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侨商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合作,规范的经济局势离不开人,合作互联共赢是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