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携手钟汉良新片独战好莱坞 6月大片全面来袭!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5-30 14:48:39

赵薇携手钟汉良新片独战好莱坞 6月大片全面来袭!

  6月平均每周至少两部大片的节奏,真是让人有种窒息的喜悦,酷暑难耐的夏季,约闺蜜来欣赏一场清爽的视觉盛宴,与情侣品玩光影中的另类人生,想想都让人心向往之。

  一边是让人朝思梦想的《独立日》《魔兽》,一边是美轮美奂的《海底总动员》《爱丽丝仙境梦游》,赵薇、钟汉良、古天乐携手的杜琪峰大神新作《三人行》单挑好莱坞各路大片,6月这些电影,谁将成为最后票房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按放映时间顺序推荐~)

  《爱丽丝仙境梦游2:镜中奇遇记》

  公映时间:5月27日

  主演:约翰尼·德普、安妮·海瑟薇、米娅·华希科沃斯卡、海伦娜·伯翰·卡特

  看点:丰富多彩的奇幻世界,明星云集的原班豪华阵容,经久不衰的经典故事,影片整体魔幻喜剧风格一分不减,3D特效进一步提升,让人有如身临童话般梦境的纯美感觉。

  适合人群:老少咸宜,原著党。

  一句话剧透:为了拯救老朋友疯帽子(约翰尼·德普饰),爱丽丝重返仙境,和白皇后(安妮·海瑟薇)等一起联手与全新的大反派展开了扣人心弦的正邪对决。

  期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