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未锁见财起意男子偷走5000元

作者:王献科 来源:三峡晚报
2016-05-30 13:11:00

  三峡晚报讯 (记者王献科 通讯员童莉)男子向沿街车辆插广告单,遇一车未锁门,窃走驾驶室内装有5000余元的钱包,不到一周时间将这笔钱挥霍一空。29日,何某因涉嫌盗窃罪,西陵警方依法向检察院提请逮捕。

  40岁的何某,2010年曾因吸毒被警方打击处理。今年春节过后,上夜班的他利用白天休息时间到城区商业中心沿街发放广告宣传单贴补家用。4月23日,何某一路走到城区CBD地下停车场,向停放在此的车辆塞小广告。当发到其中一辆深色轿车时,何将广告单插入该车副驾驶一侧车门把手处,顺手拉车门,结果发现车门被拉开。何某起初以为车上有人,赶紧道歉关上离开,走了几步回头发现车上并没人。

  何某当即动起歪心,再次打开车门,发现驾驶座旁一深色钱包,赶紧掏出钱包内钞票关上车门迅速离开。在逃离途中,他清点发现这沓钱共5020元。得手后,他到樵湖岭附近一麻将馆,不到一周将钱挥霍一空。

  西陵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通过侦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何某,5月28日上午,警方在果园三路将何某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