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见面会撩翻全场 献唱中文歌曲深情告白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30 12:34:56

朴海镇见面会撩翻全场 献唱中文歌曲深情告白


朴海镇

朴海镇见面会撩翻全场 献唱中文歌曲深情告白


朴海镇近照

朴海镇见面会撩翻全场 献唱中文歌曲深情告白


朴海镇撩妹

  网易娱乐5月30日报道 5月28日晚,朴海镇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和现场的粉丝们亲密互动,场面火爆异常而不乏温馨。值此朴海镇出道10年,朴海镇与现场的粉丝们进行了一场走心、暖心又贴心的甜蜜互动,并为粉丝献唱中文歌曲,让人倍感温暖。

  朴海镇发放福利 重演《奶酪陷阱》深情告白

  5月28日,朴海镇北京粉丝见面会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拉开了序幕,身穿黑衬衫黑长裤的“国民学长”在万千粉丝的尖叫声中登场。朴海镇一开场就大秀中文,用标准流利的中文和粉丝打招呼,和主持人学说《奶酪陷阱》里面的经典台词“你吃了吗”,整个氛围欢乐不失温馨。

  朴海镇在现场也是大放福利,撩妹技能火力全开。不仅送粉丝礼物、送爱的抱抱、送合照,更是现场抽取幸运粉丝还原了《奶酪陷阱》的经典桥段。在演绎《奶酪陷阱》中经典的一段吻戏场景时,被幸运抽取的粉丝更是现场飙泪表白,令现场的气氛无比感动。朴海镇也亲自走到了舞台边,俯下身深情隔空献吻,与粉丝暖心对话,惹得现场粉丝醋意浓浓。此次见面会朴海镇不仅与现场的粉丝零距离的互动,也为没能来到现场在网络上观看直播的粉丝们发放了福利,向粉丝发出了“做我女朋友”的甜蜜告白。

  朴海镇献唱中文歌 十年感受暖心分享

  在见面会的聊天环节,朴海镇表示,出道十年来演绎了这么多的角色,自己最喜爱的角色就是《奶酪陷阱》中的“刘正”。通过饰演“刘正”这个角色得到了大家这么多的喜爱,他表示很开心。在问道粉丝最关系的择偶标准时,欧巴也大方的表示了对中国女生的喜欢,更是自曝以后结婚之后想要有三个小孩。

  见面会的尾声,朴海镇在现场观看了粉丝为他录制的加油视频。他十分感动的感谢粉丝一路以来的陪伴与支持,并与粉丝约定一起走下去。他也表示将继续努力下去,用更多精彩的作品回报支持他的粉丝们。最后朴海镇为粉丝们深情的献唱了一首中文歌《一定要这样吗》,伴随着朴海镇的歌声,粉丝纷纷举起了手机为欧巴营造出来了一片星海,为这次朴海镇北京见面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悉朴海镇结束北京粉丝见面会之后,将会转赴台湾(6月9日)和曼谷(7月31日)等地举行粉丝见面会,与粉丝们进行“零距离”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