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友吵架 女子坐河边欲轻生

作者:黄亚 来源:中国徐州网-彭城晚报
2016-05-30 12:42:00

与男友吵架 女子坐河边欲轻生

女子坐在河边哭泣。

与男友吵架 女子坐河边欲轻生

民警对女子进行安慰。

  中国徐州网-彭城晚报(记者 黄亚) 5月28日中午,泉山交警大队民警正在玉带东街巡逻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坐在河边哭泣。巡逻民警在确认女子有轻生意图后,随即对其进行了救助。

  当天中午12点左右,泉山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黄健在玉带东街巡逻时,发现一位年轻的女子坐在河边哭泣,旁边已经有几名市民注意到了,远远地围观议论。

  此时女子哭得很伤心,因为河道又陡又高,全部由水泥石块砌成,万一女子落水后果不堪设想。

  黄警官看到这个情况后,立即向上级汇报请求增援,并通知派出所民警。为防止女子发生意外,黄警官慢慢接近,“你好,需不需要帮助?有什么委屈可以先跟我说。”民警一边安慰女子,一边悄悄接近。女子并未理会,依然哭个不停。

  几分钟后,增援民警赶到。黄警官此时距女子已经不足两米的距离,其他同事和派出所民警都在身后。因为和女子的距离很近,黄警官告诉女子这边水很脏,在这里坐着非常危险。趁女子不注意,黄警官一个箭步冲过去抓住女子的胳膊,其他几位民警也赶来把这名女子抬下台阶。

  脱离危险后,民警对女子进行了安慰。经过了解,她与男朋友吵架了,一时想不开就坐到河边哭泣。安抚好该女子后,派出所民警将其交给家人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