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房主当小偷打死 醉酒男子终付惨痛代价

来源:中国网
2016-05-30 14:48:39

  【摘要】广西一男子醉酒后回家走错楼层,误把开门的77岁房主当做小偷打伤,后老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故意伤害案进行了一审宣判,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练某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将房主当小偷打死 醉酒男子终付惨痛代价

图源网络

  广西一男子醉酒后回家走错楼层,误把开门的77岁房主当做小偷打伤,后老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今天,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故意伤害案进行了一审宣判,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练某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5年6月6日3时许,练某酒后回到其居住的南宁市青秀区七星路某小区。先因醉酒喧闹,在小区地下车库与保安苏某发生扭打,此后又走错楼层误将2号楼1单元1004号房当做是自己居住的1404号房,同时将开门的77岁的老人蒋某误认为是闯入其家中行窃的小偷,并对蒋某实施殴打。练某将蒋某打倒在地后,便进入1004号房的客厅内睡觉,直至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经鉴定,被害人蒋某系外伤致多发肋骨骨折、肝韧带破裂出血及肝左叶挫伤并肝被膜撕裂出血,大出血死亡。

  另查明,被告人练某的亲属代练某向被害人蒋某亲属赔偿经济损失人民币50万元,被害人蒋某的亲属对被告人练某予以谅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