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演唱会正式开票 部分价位提前断档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30 12:25:02
          2016年7月2日,“I Do致青春”音为走心演唱会即将登陆北京工人体育场。本场演唱会集结了百变天后郑秀文,舞台皇后李宇春,嘻哈天团兄弟本色:张震岳、MCHotdog热狗、顽童MJ116,民谣经典代表老狼以及青春偶像王子(邱胜翊),更将有《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电影主创将登台亮相。        

致青春演唱会正式开票 部分价位提前断档


致青春演唱会海报

  网易娱乐5月30日报道 2016年7月2日,“I Do致青春”音为走心演唱会即将登陆北京工人体育场。本场演唱会集结了百变天后郑秀文,舞台皇后李宇春,嘻哈天团兄弟本色:张震岳、MCHotdog热狗、顽童MJ116,民谣经典代表老狼以及青春偶像王子(邱胜翊),更将有《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电影主创将登台亮相。目前,“致青春演唱会”已经正式开票,最低价格80元起售的门票已经在预售阶段便取得相当好的成绩,不少票段已经售罄。相信正式开票以后将会引发抢购狂潮。

  特设全场低价票 只为让更多歌迷赴现场感受情怀

  据了解,此次“致青春演唱会”的票价可谓相当“亲民”!价格从80元起售,分别为180元,280元,480元,680元,最高票价VIP也仅售980元,据主办方介绍称,此次票价就是要走平民路线并接近国际票价,为的是能够让更多的歌迷愿意到现场一起感受这场关于青春与情怀的音乐盛宴,增加娱乐互动体验,同时也照顾到许多小歌迷,希望以此激励他们能够努力学习,凭借自己的能力将“致青春演唱会”当做是送给自己的毕业礼物。截止到目前正式开票阶段,80元以及180元的票档已经售罄。

  开票福利青春体验师一个完美的青春印记

  除了票价极低引发歌迷热抢之外,主办方亚洲星光娱乐在影唱联动演唱会的模式之下再开先河,特设“青春体验师”,招募歌迷或粉丝,通过阐述自己对后台工作的期待与理解,甄选出少数幸运歌迷,在演唱会当天现场,作为“青春体验师”,与工作人员一起参与到演唱会以及艺人演出的筹备工作当中。并将获得专属体验证,与自己心中的偶像成为工作伙伴,共同度过“青春当中的一天”。

  不少歌迷已经迫不及待,跃跃欲试了。

  作为电影IP同名主题跨界演唱会,“I Do致青春”音为走心演唱会在诸多方面有着许多新鲜的尝试,相信将会在现场为大家呈现更多丰满而惊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