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明珠突然呕吐大作猝逝 警方要求验尸了解死因

来源:中国网
2016-05-30 14:48:39

  罗明珠突然呕吐大作猝逝,明珠的母亲与亲友前往殓房认尸后离开。凭电影《开心鬼》系列走红的罗明珠,前天(5月27日)于家中不停呕吐,其母急送她去急症室,但返魂无术,心脏病猝逝,结束47年灿烂人生。有指罗明珠为明年复出拍网剧,生前正积极减肥。据知警方要求验尸了解死因,其家人在殓房内逗留了四十五分钟后离开,戴墨镜及口罩的罗母显得极度哀伤,手持纸巾轻擦脸庞位置,还脚步不稳要两人搀扶下步出登车离开。

罗明珠突然呕吐大作猝逝 警方要求验尸了解死因

  罗明珠母亲(中)受丧女打击,心情还没平复,认尸后需亲友扶着才能前行。 集开心照丧礼缅怀 由于罗明珠父亲于她年纪尚小时已离世,因此她由母亲照顾长大,她与母亲感情要好,经常分享心事,当年她15岁半入行拍电影,母亲也默默支持,近年明珠与好友聚会也经常带母亲同行,如今白头人送黑头人,对她母亲打击十分大。昨天(5月28日)早上八点多罗母与罗明珠两名弟弟和妹妹及亲友等一行十几人,前往西环域多利亚公众殓房认尸,由于殓房开放时间为早上九时,其中一位亲友于门外等候,记者上前探访,该亲友表示不想多说,只表示罗明珠的家人希望低调处理后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