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酒店》获赞 90后最爱"咆哮初"与"人鱼东"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30 12:08:31
《蜜月酒店》获赞 90后最爱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剧照

《蜜月酒店》获赞 90后最爱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剧照

《蜜月酒店》获赞 90后最爱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剧照

《蜜月酒店》获赞 90后最爱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剧照

《蜜月酒店》获赞 90后最爱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剧照

《蜜月酒店》获赞 90后最爱

/5

  网易娱乐5月30日报道 中韩合拍悬疑犯罪3D电影《蜜月酒店杀人事件》正在全国热映中。这部由韩国悬疑大师张哲秀担任总导演,云集张静初、何润东、金永敏(韩)和倪虹洁等人气明星,汇聚了凶杀、惊悚、喜剧、3D等诸多元素的烧脑大片,开画便创下良好口碑,为该片攒足了大批“自来水”,由于口碑的不断发酵,首周末上座率一路攀升。《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上映后在市场和口碑两个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引发了强烈的话题讨论,根绝调查发现,90后对该片更为情有独钟,最喜欢的就是张静初的投入咆哮的表演方式和何润东完美的人鱼线,一时间“咆哮初”与“人鱼东”便成了网络热词。

  女神张静初再掀咆哮体 “人鱼”何润东玩命秀身材

  随着影片的公映,这起“杀人事件”一直被深藏的幕后真相终于水落石出,张静初一人分饰两角的终极秘密也随之公开。影片首映结束后,便有网友第一时间在网路上发布了剧透消息,并大赞张静初将美女明星佩尔与丑女助理菲菲两个人演绎地非常深刻,并大赞张静初的演技更加纯熟了;“咆哮体”的表演方式是女神强烈的个人风格,绝对的投入,超强的爆发力,似乎每个细胞都会演戏。张静初在该片中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大力首肯,不知她能否凭借此片再添影后嘉奖。对于男神何润东,观众更是不吝溢美之词,虽然何润东在片中饰演了一个烂赌成性,敲诈勒索的反面人物,但太太团们的注意力却几乎都投入到了Peter那千年人鱼线与pk美国队长的D—cup上。并为其演技点赞,也有观众调侃何润东长着最会抢戏的人鱼线。影片公映后,何润东又多了一个新昵称,“人鱼东”也成为了新晋网络热词。

  冻龄倪虹洁依然挺美 欧巴金永敏pk金秀贤

  凭借“挺美”广告一举成名的宅男女神倪虹洁,因在《武林外传》里的出色表现跻身影视圈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过随着”祝无双“这个角色的深入人心,倪虹洁此前性感尤物的形象似乎与观众渐行渐远,此次,倪虹洁在《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中再次回归大尺度“裸戏”,大露半球狂秀美肌,获得网友一致好评:岁月似乎倪虹洁的身上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冻龄女神”依旧“挺美”。韩国演员金永敏的表演成了该片的又一大亮点,帅气憨厚的外形加上独特呆萌的喜感让这位韩国欧巴首次中华秀就圈到了大批女粉丝。众所周知《蜜月酒店杀人事件》的总导演张哲秀即是钦点“爆款老公”“都教授”主演自己的处女座作《隐秘而伟大》,并从此一举将金秀贤推向了国际影坛。帅气欧巴金永敏曾在《收件人不详》、《春去春又来》等多部影片中有着出色表现,《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在中国火爆上映,金永敏是否会再次铸造神话,成为下一个“都教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