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送女儿入虎口 未满14岁女童多次遭姨夫性侵

来源:中国网
2016-05-30 14:48:39

父母送女儿入虎口 未满14岁女童多次遭姨夫性侵

网络配图

  江阴一父母送女儿入虎口,未满14岁的女孩遭遇禽兽姨夫摸胸部等方式强奸猥亵。法院查明,2013年上半年至2014年7月期间,黄恒谷明明知道小兰还不满14周岁,却先后两次在暂住地房间内对小兰实施奸淫。此外,黄恒谷于2013年上半年至2015年2月期间,同样是在暂住地房内,先后两次采用摸胸部等手段,对小兰实施猥亵。

  昨日,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了依法打击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典型案例,包括利用教养、长辈身份性侵未成年女童的犯罪;亲生父母拐卖亲生子女的犯罪;故意伤害、杀害亲生子女的犯罪等。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呼吁,全社会一起重视维护未成年人的人身和财产权利,积极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为孩子们健康快乐及安全成长护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