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黄轩雪崩中昏迷 杨幂动情表白

作者:黄军 来源:华龙网
2016-05-30 12:19:00

《亲爱的翻译官》黄轩雪崩中昏迷 杨幂动情表白

黄轩昏迷。 图片来源网络

《亲爱的翻译官》黄轩雪崩中昏迷 杨幂动情表白

杨幂表白。 图片来源网络

  华龙网5月30日11时14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经过前期的“虐与被虐”之后,《亲爱的翻译官》剧情迎来甜蜜部分,黄轩饰演的程家阳和杨幂饰演的乔菲之间的爱情开始萌芽。今(30)日晚将要播出的剧集中,黄轩杨幂将迎接更大的挑战,杨幂也将动情表白。

  《亲爱的翻译官》是一部职场爱情剧,该剧讲述了法语系硕士乔菲在翻译天才程家阳的指导下,成长为高级翻译,两人也从欢喜冤家变成了互相扶持的亲密爱人的故事

  如今剧情过了四分之一,剧中爱情的元素开始增多,黄轩也从最初的“人魔”变成“暖男”,与杨幂的甜蜜互动戏份增多不少。比如为杨幂擦掉嘴边的奶油,带着杨幂去住自己的宿舍,给杨幂推荐法语口语学习班,帮杨幂挣外快。

  在30日晚将要播出的剧集中,杨幂和黄轩被外派工作,途中意外遭遇雪崩,黄轩和杨幂抱着在雪地里滚下山。结果是,杨幂安然无恙,黄轩昏迷,在叫醒黄轩的过程中,杨幂动情表白:“我喜欢你,我喜欢跟你斗嘴,我已经习惯你每天跟我在一起了,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