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VS“韦小宝” 《穿越2》要南北通吃

作者:宋小宝 黄小蕾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30 12:12:00

  宋小宝将“处女”真人秀献给了《咱们穿越吧》第一季,之后有如进入开挂模式,频频亮相各大综艺真人秀、身价飞涨。

宋小宝VS“韦小宝” 《穿越2》要南北通吃

宋小宝、黄小蕾

宋小宝VS“韦小宝” 《穿越2》要南北通吃

张卫健、沈腾、宋小宝、金圣柱

宋小宝VS“韦小宝” 《穿越2》要南北通吃

张卫健、宋小宝、黄小蕾、金圣柱

宋小宝VS“韦小宝” 《穿越2》要南北通吃

张卫健、宋小宝、金圣柱

  新浪娱乐讯 2015年,宋小宝[微博]将“处女”真人秀献给了《咱们穿越吧》第一季,之后有如进入开挂模式,频频亮相各大综艺真人秀、身价飞涨。日前,《穿越2》开拍,宋小宝再次深情加盟,引人期待。

  《穿越》第一季,宋小宝首次展现了其与生俱来的艺能感——热情满满,朴实谦逊;随口一说,随意一唱,一个个令人捧腹的包袱便被抖落出来。惊艳的表现获众人赞叹:小宝站在那里就是一台戏!而四次穿越,让观众第一次在荧屏上看到,原来之前扮怪相、骂“损色”、永远“精分”的宋小宝,也能以“勇”探险史前山洞,意外受伤流血流汗;以“才”晋升南宋书生,成为开挂“学霸”;以“德”体验“郑义门”,“三鞭出仕”传真人秀佳话。其亦庄亦谐的形象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2015年真人秀最靓丽的一笔。

  对于第一季中摔伤、被烫、挨打的经历,宋小宝表示“仍心有余悸”,并笑称“第二季了,希望节目组能爱我一次”。未曾料到,这次杀出个“韦小宝”——视帝张卫健[微博]。近日,《穿越2》第二次录制在象山开拍,宋小宝、张卫健等人一同入伍“戚家军”,在东海集训,共同体验16至17世纪东亚最强军队的铮铮铁血军营生活。开拍第一天,各位明星“浴血奋战”,接连“挂彩”,直呼不愧是“最惊险真人秀”!但与此同时大家都乐在体验其中,宋小宝和张卫健二人风格迥异,却是惺惺相惜、笑点横生。

  其实早在第一次拍摄的时候,就有网友在平遥古城《穿越2》片场偶遇宋小宝与张卫健,两人身着清朝大褂,带墨镜同行。当时还有人说,这南笑星遇上北笑星,“真”小宝碰到“韦”小宝,奇特的同框,穿越感爆棚!可怎么看都有点狭路相逢,二宝争辉的意味。但是也有围观粉丝爆料,当时宋小宝与“韦小宝”张卫健被分在一组完成任务,默契十足,还在节目间隙私下上演了东北话与粤语绕口令的比拼和相互学习。此次一同入伍戚家军,更是同甘苦共患难,结成浓厚“战友情”。引来两家粉丝争相组“二宝CP”,在网上掀起评论热潮,平遥拍摄时更是引发城内4万人围观导致古城瘫痪,《穿越2》未播先火,备受观众期待。

  据悉,《穿越》第二季正在紧张的拍摄中,预计于6月19日起每周日晚20:30在四川卫视播出。

  (责编:Samm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