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机器人”云帐房发布2.0产品 帮助财税服务转型

来源:赛迪网
2016-05-30 12:16:00

  上海某代账公司最近两周业务量增加了20%。然而,总经理吴涛却陷入了幸福的烦恼。“做这些客户就要继续招会计,扩大场地,人力和租金都是不小的成本。”恰在此时,朋友向他推荐了一款叫云帐房的软件,免费试用以后,吴涛发现这是一款提高做账效率的财税机器人,公司用更少的会计就可以服务全部客户,招人的成本问题迎刃而解。

  云帐房并非第一家做财税SAAS软件的互联网公司,却是发展最快的一家。产品发布8个月,“云帐房”平台上聚集了超过500家财税服务机构和近10万个企业账套,客户包括上海、南京、杭州、常州等地最大的财税服务公司,用户增长速度之快令业界咋舌。

  但云帐房创始人薛兴华并不满足于此。“我们新一代的产品实现了票据自动采集整理、凭证账簿自动生成、税务报表自动计算和批量纳税申报,提高做账效率4倍以上。”今年5月,搭载多项“黑科技”的云帐房产品2.0版本上线。

“财税机器人”云帐房发布2.0产品 帮助财税服务转型

  外观上看,这是个像机柜的硬件。吴涛没用过,表示很感兴趣。旁边工程师上来介绍,这个CA共享单元是国内唯一实现超过200个插口串行控制的硬件。他解释,CA共享单元主要用于批量一键纳税申报,只要点击一次,200多个企业的申报就自动运行了。目前硬件已经批量生产了。

  薛兴华介绍,除了这些功能外,云帐房将在数月后发布财税服务公司内部协同专用OA及客户管理CRM系统,并将发布企业所得税汇算、财税风险提醒等工具,拓宽财税服务机构的增值渠道。“我们把主要精力放在产品优化上,真正为代账服务创造价值。我们今年将服务全国5%的小微企业。”

  (尊重当事人意愿,以上吴涛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