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戏里戏外反差萌 从迷之高冷到机智段子

作者:徐立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30 12:13:55

  徐立

  日前,演员徐立携其主演的影片《别开门》做客访谈节目。谈到最近刚上映的新片《别开门》时,徐立透露,其实自己很害怕恐怖片;在拍摄的时候,就感觉每天都在看恐怖片一样,精神压力大到有过30多个小时没有睡觉,看着酒店里的红沙发时都会觉得莫名的恐惧。令主持人大赞,“二立真的太敬业。”

  对于多数女生而言,很多人都比较害怕看恐怖题材的影片,尤其对于拍摄时的想象会觉得更恐怖。其实不然,就算拍摄一部惊悚片,拍摄片场也有有趣的事情发生。徐立聊起拍摄时遇到的趣事也是忍不住和网友们分享,“自己所在剧组的一个鬼的扮演者因为其他的戏的延长,决定先回去休息,然后在回去的途中遇到另一个剧组扮演的僵尸,两人带妆相见,忍不住打了个招呼,‘嗨,老乡你好啊~’”令主持人大笑不已,“也是醉了,真是他乡遇故人呢!”

  因参加《看见你的声音》节目受到很高观众的徐立,被赞誉是节目搜音团的颜值担当,颜值与智商同时在线的她,却被主持人问到,“你曾在微博上打趣说,由于自己比较少参加综艺节目,刚开始时有点水土不服,录制的时候自己抢不上话,只能做个安静的美女子,是真的吗?”徐立机智回应,“也没有一场只说一两句话啊,怎么也有三句啊。”使对面的主持人一脸惊呆,“二立,你是认真的嘛。”徐立坦言,“自己在综艺节目只是新人,开始的时候也有过这样的困扰,也迷茫过,但是,每一个成功都是经验的累计,只要在节目中找到合适自己的角色,一样很棒。”

  身为水瓶座的徐立也认为自己是个典型的水瓶座姑娘。比如说有很独特的好奇心,自己感兴趣的地方是人类是怎么来的?进化论说的就对嘛?量子物理学的演变是怎样的?俨然学霸思维的上线。同时透露自己具有水瓶座的敏感,内心很慢热,但却不像水瓶座那样花心,举例说,现在好多人看一部韩剧换一个老公,但自己就是独爱wuli都敏俊——金秀贤,一脸正经的说自己根本不是因为看脸,而是关注他的作品分析他的演技,非常欣赏金秀贤的演技。真实率真的性格和主持人相谈甚欢,无论专业表演知识,星座还是自己平时研究的十万个为什么,都是一副认真而严肃的样子,被主持人打趣,“看到你想到了我的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