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团委打造青年创业展示交流平台 百余只团队角逐决赛桂冠

作者:郑澍 来源:央广网
2016-05-30 12:22:00

  央广网广州5月30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张奕思 庄茜芸 李英杰)5月26日至28日,由团广州市委、广州市科创委、人社局、教育局、工信委、市委台办、市青联联合主办,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广州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审活动在广州举行,团广州市委领导,各主承办单位负责人,专家评审团、大众评审团及媒体观察团成员,以及晋级决赛的100个青年创业项目团队成员共1000余人参加。

  本届广州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作为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首站活动暨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系列活动之一,为广州创新创业青年搭建起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交流和对接的舞台。本届大赛共计收到来自内地、港澳台的创业青年申报的创业项目1932个,经过十大专项赛初赛、复赛紧张激烈的比拼,决出100个优秀创业项目团队晋级总决赛。总决赛期间,经过专家评审团、大众评审团和媒体观察团的层层“选拔”,项目初创组和企业成长组分别诞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以及最具市场潜力奖、最具人气奖、最具创新创意奖、最受媒体青睐奖各3名,获奖名单将于近期在大赛官方网站进行公示。